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原型製作 裝可愛虎斑貓


這隻貓的造型來自一個MSN圖示,設計的挺可愛的,我不知道作者是誰啦,我只是好玩做來送人,用的素材是日本的New Fando石粉黏土。

捏出頭和身體,噴上底漆補土後準備用細砂紙拋光

全部做完後上好底色

然後就完成啦

下方簽上擁有者的名字,什麼!?沒看到??你們眼睛都壞了!!@@

一邊做一邊拍照實在很累,反正詳細步驟也沒人有興趣,像這樣一隻簡單造型還是得花我工時近6個小時,可能是我手腳太慢吧= = ,一般人還是買轉蛋就好了。

Blog連續貼兩次的模型都是可愛動物,雖然對的起別人,但真對不起自己,下次一定要貼一個真正個人風格的創作XD

4 則留言:

  1. 哇!好可愛噢
    這次更新很快哦
    相片也有增加.是清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有東西可以貼..所以更新就快呀..
    這隻貓咪在公司獲女同事大好評呢..連男同事都認為很可愛..XD..
    照片是清境沒錯..好眼力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nell
    參考看看囉!! 很像
    http://ww3.dnaxcat.net/index.js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~詳細步驟 有人有興趣~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