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Mr.children ~ kurumi


幾年前就聽過的歌,當時雖然感覺還不錯,但只是聽沒看MV畫面,
更不知道歌詞的意思,直到前一陣子才看了這有中文翻譯的MV。



我想到了自己曾經的目標,和已經的努力..
我看到了有意無意的放棄,和那心中堆積高築的失落..

明知當行可為之事卻躊躇不前,然後被遺憾和後悔壟罩又是何苦?。
雖然人難免有遺憾,但怎能一直在遺憾當中呢?更何況在當你還能
做些什麼的時候。

我喜歡音樂,我非常愛聽音樂,我常想像自己能自由彈奏樂器的那種暢快,
尤其當我看過能自由彈奏樂器的人,當下那種自我陶醉,是一種完全的幸福,
而那種幸福感覺在當時深深的感染了我,可惜了小時候沒好好學鋼琴,
時間也沒好好利用。但以前是以前,我並不想可惜了之後的時間。

我在今年2月開始學吉他,每天最少彈一小時,左手指尖短短一個月就長出
頗厚的繭。慢慢的我看懂了譜,能彈出曲子,自彈自唱也慢慢順了起來,
至今不過一個多月的學習時間。

我不知道這樣的學習速度是快是慢,但是我清楚的感覺到了許久未有的感受
.....成長。

曾幾何時,我們遺忘了成長的感覺,那是一種絕對充實的收獲,既堅強,
又充滿自信。我像個追到風箏的孩子般,興奮、高興、鬼吼鬼叫(在心裡)。

一年後,我可以怎樣來彈奏吉他呢?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。

那一年後,你想得到什麼?
而你又打算怎麼做呢?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