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山海經 邢天


這傢伙叫做邢天,可憐的他被皇帝拿軒轅劍斬首,只好很委屈的在自己胸腹另開門面。
不過感覺他的消化系統應該又快又好,想一日多餐的人應該會很羨慕他的超炫體態,請參考下圖
看他表情就知道心情不好 ,主要是最近股票慘賠 ( 喂!! = ="

我會畫邢天先生,原來是公司同事提議要重新設定山海經的妖魔神怪,
然後我再依照他的設計雕塑作成模型。我這位同事可是職業漫畫家,
繪圖能力超強,山海經的人物(怪物)已經畫了不少。
這張圖是我自己手癢也畫看看,跟同事設計的風格不太一樣。

對了,我喜愛畫些妖怪畜生之類的東西,希望不會荼毒到某些純真善良的眼睛^^"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如果會3D character 建model, 我想你可以去好萊塢混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各人感覺這"邢天"很酷!
    而且邢天原本是很單純的,不過你將牠酷炫話了!
    But重點是你實在是太強了!
    "酷炫的邢天"
    (說實在的...牠的頭在哪啊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刑天的頭被砍掉了
    他用肚臍當嘴
    奶頭當眼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