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我intuos4的第一張圖

今天入手了期待已久的intuos4代small,終於換掉了老就有點秀逗的2代,手感真是棒極了,
又對應我的寬螢幕,畫起圖來真是自在XD。

接著順手撇了快40分鐘吧..


這是啥?..
只是一個悲傷的傢伙,非常痛非常難過的傢伙,
痛哭到眼睛都流出來的傢伙,不知所措只好繼續悲傷的傢伙..

真希望有一天他可以不要在這麼悲傷了呢..

大家要開心歐

7 則留言:

  1. 喔喔喔,買新雞絲頭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..intuos4代..數位板的唯一選擇..讚啦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想知道為什麼悲傷?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ㄝ..
    可是我問它它都不講話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故意的ㄚ...就是要他很可憐呀.
    他的模型在一段時間就可以做出來囉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是Doris,看了你的部落格了,真的挺特別的~
    我的MSN:manda_chiu@hotmail.com
    也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,,但是我只有上傳一下作品照片而已,還不太會使用它.

    回覆刪除